熱門搜尋:
【轉貼】橘子beanfun!電玩展宣布加碼5千萬 總獎額達1.5億下載就可以領


參觀 汪汪麻 的小窩
人氣:1123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遊戲公司撒錢推APP可以趁這波去領錢,下載就可以開始領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90127/1508093/



橘子(6180)集團今年以beanfun!為主軸進軍台北電玩展,日前公布將送出台幣1億元後,現場再宣布加碼5,000萬,將總獎額推升至1.5億元,橘子也宣布將隨時推出高額獎項,要讓用戶每分每秒都期待beanfun!中會發生驚喜。
 
橘子集團全新升級beanfun!一推出,就以台幣1億元大放送引發全台民眾熱議,讓各大論壇、社群紛紛討論與分享,號召親朋好友下載beanfun!領台幣過好年。
 
適逢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,橘子集團以beanfun!領軍,祭出現場多重好禮,也讓電玩展全場湧現下載beanfun!人潮!而為彰顯今年要大舉進攻台灣行動生活市場的決心,beanfun!在電玩展第2天即宣布驚喜加碼5000萬,除了要迎接剛考完學測的青年學子入場,更是要以一波波台幣大放送,用1.5億台幣強勢吸引全台消費者隨時隨地打開beanfun!測手氣。
 
beanfun!擁有3萬個據點的行動支付便利生活,包括超商、百貨公司、吃美食、坐計程車或高鐵都可以使用,以及電玩展期間的指定快閃通路即刻消費,付款時100%折抵,折抵無上限。(蕭文康/台北報導)
 
 
時間:2019-01-27 15:42

全部發言16則
全部展開 第1頁/全部2頁
第1則


參觀 MayDay1993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感謝beanfun送的零用金
我準備把領到的零用金
直接去全家、萊爾富或美廉社買過年的零嘴跟飲料XD
發言時間: 2019-01-29 20:30

第2則


參觀 I'm Ray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感謝樓主大大分享啊~雖然怎麼抽都是小獎,不過能省一點是一點
便利商店就能買也蠻方便的
發言時間: 2019-01-29 12:09

第3則


參觀 四個孩子的爹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真的假的!!立馬載來試試看~~
謝謝分享!!研究app中.....
發言時間: 2019-01-29 01:26

第4則


參觀 小蘭愛柯南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可以省一些錢了~真是過年前的好康~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19:09

第5則


參觀 璃茉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當媽以後真的是能省就省
所以我也去下載了
不知道最多能領到多少XD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17:57

第6則


參觀 汪汪麻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2019/3/27 上午 07:34:161499462小寶
好喔 一百多也不錯啊
之後搞不好有機會可以拿到更多~~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10:36

第7則


參觀 小寶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汪汪麻:
沒事了!! 我剛剛用好像可以
剛好有看到別人分享QR哈哈
拿到一百多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10:35

第8則


參觀 小寶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汪汪麻:
我剛剛下載了 然後也有會員
可是這樣要怎樣才可以拿阿??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10:33

第9則


參觀 汪汪麻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2019/3/27 上午 07:34:161499459小寶
就是你用手機載Beanfun!那個app然後註冊會員
裡面有會活動
或是有些會有QR碼可以掃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10:24

第10則


參觀 小寶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汪汪麻:
好像也是欸 我已經有下載了
不過不太會用 你可以分享一下怎麼用嗎
發言時間: 2019-01-28 01:3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問題】有人找過黃俊源醫師隆鼻嗎??隆鼻...
【問題】鋅攝寧效果好嗎?...
【問題】品質不錯的免治馬桶便座及馬桶...
【討論】板橋月子中心價格多少才合理?想住...
【閒聊】有吃了會繼續買的益生菌嗎?...
【問題】台南住家隔熱紙有推薦的廠商嗎~~...
【問題】台南孕婦按摩推薦哪?...
【討論】小孩不黏媽...
【分享】Momo買一級幫...
【問題】請推薦高雄月子中心 要怎麼挑月子...
新增話題 | 更多話題

 

  • 【問題】萬一注音這10周沒有學得很精熟....
女兒唸的幼兒園沒有特別教注音,但幼小銜接課程上過幾堂,暑期也未到正音班去,本來很淡定的我,開學後發現老師上進度很快,雖然她不至於完全跟不上,但總覺得她很不熟練,令人忍不住開始焦慮起來,請問老師注音只有10周,會不會太短了?萬一這10周沒有學得很精熟,會影響以後的國語文學習嗎?

 

版名 討論指數
Mom’s Talk 588
美容纖體 360
家庭主婦 324
職場女性 228
坐月子 204

 

0-3歲:學禮貌,扣緊寶寶發展特性

文/呂素美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保系兼任講師 一天,與先生走在台北街頭的人行道上,迎面一字...More

懷孕期: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

4-7歲: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