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搜尋:
【求助】老公外遇都不回家了,該如何抉擇


參觀 筱玉 的小窩
人氣:35890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當拆穿老公ㄉ外遇後,他說他錯了,給他時間,他要和她處理,因關係到公司,要多一點時間,結果至今1個多月了還沒回家,問他,他也說快了,時間還沒到•
他到底會回來嗎,好茫然喔!
每天不自覺ㄉ就流淚,自嘆為什麼輸給小我15歲ㄉ小丫頭,老公每個月ㄉ薪水都還在我手上,可以好好ㄉㄢ排家用和3個小孩ㄉ生活,所以長輩們只能勸我忍耐等他,可是他對我們都不聞不問,真ㄉ好氣喔!
男人都那麼自私嗎?狠心拋下妻小去談戀愛嗎?
真ㄉ心好痛喔!
 
 
時間:2008-01-07 14:30

全部發言37則
全部分頁 第1頁/全部1頁
第1則


參觀 omiber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好好愛自己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,加油
發言時間: 2018-01-04 10:56

第2則


參觀 奇異果兒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你要加油!!!!
妳老公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!!!!不要理他
他不回家的時間 未盡照顧 你要記得 以後法律上有依據
最重要的是 你有孩子
你和老公之間不愉快的事情
不會在孩子的心理埋下陰影
你的不快樂 你的小孩也會知道
所以你要加油!!!!!!
發言時間: 2016-08-16 19:43

第3則


參觀 Sweetme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時間可以療傷
自己能力跟知識可以讓自己變強大
把老公的薪水拿ㄧ部分來充實自己
培養專長跟職場上的競爭力
人生不是只有老公跟小孩
還有自己!
感情跟人都有可能會變 小孩也會長大離巢
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
努力上進是最好的方法了∼
發言時間: 2016-08-12 01:31

第4則


參觀 Sandy987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現在的人忠誠度都不高,通常比較愛自己
喜歡什麼就不考慮後果,就算再怎麼防範
想要出軌的就是會出軌,所以我們女人無時無刻
都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,以及學會獨立生活
就算沒有誰了,還是能好好的生活
發言時間: 2016-07-31 19:48

第5則


參觀 雪霏霏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感謝樓主分享……+1
發言時間: 2014-04-21 14:29

喜餅推薦 http://www.moonlovers.tw

第6則


參觀 kellylau1021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台中某營區某陳姓女軍官已有一名論及婚嫁男友(屏東出生,國防醫學院畢業),陳姓女軍官還跟另一名已婚有小孩的男子搞婚外情,並自拍上床,性愛影片.男人就是賤!小三就是賤上加賤!尤其是那種已知對方已婚,還黏上去的!
發言違規公告
公告時間:2014/3/3 下午 02:20:52
違規處理:告誡
違規說明:
請勿重複發言,並發表不當言詞


發言時間: 2014-03-02 23:19

第7則


參觀 咩悠悠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如果你不要這段婚姻
 
那就分開吧
 
雖然說得容易,但孩子的監護權、養育費
 
未來將是一大問題
發言時間: 2013-03-27 19:47

第8則


參觀 zhouxunquan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最後修改時間:2013-3-27 18:10 發言時間: 2013-03-27 18:10

第9則


參觀 (耿娃兒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如果你放不下小孩且也不想離婚,那就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!!把自己活得更精彩!至於他怎麼想就隨它去吧!
發言時間: 2013-03-27 11:51

第10則


參觀 shinyi101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媽媽一定要自立自強, 不要去理會那些讓你消沉的事情.
發言時間: 2013-03-26 22:13

第11則


參觀 快憂玉的媽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女人真的很可悲,要賺錢又要做家事又要照顧小孩,還要時時怕自己身材自己的臉蛋老了肥了,
我自己也是遇到一樣的問題,但是你比我好,他的錢在你那邊
而我的老公還負債,沒錢給我。
 
真的要一起加油,每天這樣想他會不會回來真的很累很痛苦,
我也想過我要自己好好生活的很快樂
 
讓他也知道,我很好,沒有你我很好,
時間會沖淡一切的,
兩個人沒話題,沒感情了,在一起也沒意義了!
發言時間: 2013-03-24 12:31

第12則


參觀 遺忘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這種心痛誰能了解,就算回頭依然心如刀割
發言時間: 2013-02-18 12:43

第13則


參觀 uouoydyd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其實你心堶惜w經有個答案了啦
重點是自己要過好阿
先把自己弄好,只要你過的好
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了啦~
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
最後修改時間:2013-1-22 15:42 發言時間: 2013-01-22 15:40

第14則


參觀 蘇小茉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男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,就算回頭也難保不會再犯,對自己好一點,好好規畫自己和孩子的將來
發言時間: 2013-01-22 13:26

第15則


參觀 小莉6568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我家老公以前也外遇,以前的我,笨笨的,這樣笨笨的我,經歷了很多事情以後,也知道總結了 。只是變得小有智慧,不過,還需要學習。我是這樣認為的。也這樣努力地做著。
 我現在很感謝我們家這位老公。不是他,我不會有現在的進步,沒有 他的背叛和傷害,我也不會有今天的獨立堅強……我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美麗並自信著。
   我把對自己有傷害的壞事變成了促進自己成長成熟進步的好事。你也可以上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經歷,www.icase.tw
發言時間: 2010-07-27 10:30

第16則


參觀 小莉6568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你是否想挽回婚姻呢?如果是要挽回跟離婚那對付的方法不一樣的哦
發言時間: 2010-07-27 10:27

第17則


參觀 愛安靜的貓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事情沒發生在別人身上也許妳會覺得人家說的都很輕鬆
但是 就是因為是身外人才能不存情緒仔細剖悉
雖然我現在的結婚對象不是當年那個背判我的人
可是多年後我依然忘不了那種被背判的痛
不是依然愛他
而是被背判是人最無法面對的痛
妳會願意等他回頭
無非也是因為還愛著他
但 妳願意等他多久
第三者有的是時間跟青春
妳呢 生了孩子 身材變型
終日面對小孩跟材米油鹽
早成了黃臉婆
如果妳是男人 一個愛窒熱愛戀的男人
妳會要一個黃臉婆還是年輕的媚妹
不是要妳失去自我的價值
而是要妳在等待的同時
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都要改變
變的他再看到妳時都認不出來
讓他知道女人不一定得要男人才能變美
妳的生活也是多彩的
活的自信是對他最好的報復
而且 相信我當妳不一樣了
妳也未必一心想等他了
為了孩子 妳必須快樂
為了孩子 妳必須盡快解決
健全的家能讓孩子健全的成長
但 健全的家不代表必需眼見母親終日以淚洗面
或是一個有名無實的爸爸
 
先把他當做死了吧
而每月的薪水是保險的撫恤
想辦法重新調整步伐
為孩子跟自己活出新生
祝福妳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10-6-22 10:01 發言時間: 2010-06-22 09:57

貓咪 ’ ’ ’ ’ ’ ’ ’加油

第18則


參觀 openartt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老公不回家
 
有很多角度可以選擇要怎麼做,
如果一時不知如何決定

我一定要提醒你,過去,現在,還有未來,都是我們的念頭
塑造出來的,過去已發生,未來還沒到,只有現在是妳的籌碼,妳的黃金籌碼,就是不要把自己弄頹廢,想想,沒有結婚前,沒有老公,我們一樣過日子,未來死了,還是一個人自己走,我們擺不平的是自己的念頭,所以先把自己及小孩照顧好,心理的調適不要免強自己,快樂是無常的,也要相信,痛苦也會是無常的,接納自己的痛苦,安撫自己的痛苦,把痛苦當成好朋友,這個痛苦會為你帶來智慧,有了智慧,你就會所向無敵了.
 
朋友,不要氣餒,你只是一時失去方向,妳還有很豐富的資糧,好好運用妳地資糧,未來會變的如何,都是你可以選擇的,一定要相信自己有善良的本性,心存感恩,你周遭所有為你加油的朋友,還有妳的小孩以及你身邊的親人.祝福妳.
 
對了,老公不回家,對我來說,已是成年往事
 
我一定要跟您說,不管怎麼選擇,千萬不要有怨恨心,或是瞋恨心,或是看輕自己的生命價值,不要在自己的思維中,種下負面的種子,人有負面或憂鬱的思想,一直累積,輾轉相乘,未來要付出更多的心力,很累的,也有可能讓自己一蹶不振,先選擇正面的朋友,師長幫助妳,我會中心祝福妳.
 

最後修改時間:2010-6-12 09:45 發言時間: 2010-06-12 09:16

第19則


參觀 雪菲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看來你還是選擇等待老公回頭吧..?
且小朋友也不是只有一個..要離婚..讓孩子沒有父母的確是有待商確..
不過如果他在孩子面前不能當個好爸爸甚至是好丈夫..孩子面對的如果只有不安和恐懼..我想你應該思考萬一離婚之後的路該怎麼走...
因為以後的事情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會變成怎樣..但是你卻可以防範未然..即便發生了事情也能有時間.精神.金錢.方向可以去面對.
如果你期望他回頭..家裡的大小事情你要儘可能的蒐集你在分擔和處理的證據..孩子大小事務..金錢支出和生活學業都是你在打理..相信你在未來的路上不會太悲慘..
發言時間: 2010-06-12 00:03

第20則


參觀 天空的寶貝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說真的~我也很怕我ㄤ以後不愛我了
所以我很在乎我的身材,不管我婆婆說什麼能吃就是福之類的鬼話,我很堅持一定要保持身材及外表!
因為我很擔心以後老公不愛我,所以我會盡量讓自己保持經濟獨立及擁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朋友之類的
但更多數的時候,還是會參與對方的生活圈,因為想與他產生共通的話題~
我相信你老公會回頭的,但重要的是~當他回頭時你要怎麼樣去吸引他,讓他重新愛上你,我想這才是重要的!
請參考
發言時間: 2010-05-18 18:38

第21則


參觀 园(园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版媽遇到夫妻之間的 問題,就是我們共同的功課,先檢視自己對老公忽略了什麼?結婚不是只有責任與壓力,家欠了什麼讓男人累了會想回家,如溫暖與熱情˙˙˙˙等,有時站在對方的立場或角度,體貼對方說些好聽的話讓彼此窩心,是不是都欠缺了彼此的關心,而剩下責任與壓力,都選擇互控與對立盛自逃避,而引響了當初彼此的愛戀,婚姻變質.為了愛的結晶與家,與先生溝通,不回家用簡訊溫暖與關懷的話語感動老公,野爸用男人的立場發聲是對的.版媽 加油 ! 加油 ! 园珠/合十感恩
發言時間: 2010-05-18 09:24

第22則


參觀 (蕾漪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媽咪 妳要加油ㄛ
 
對於15歲小丫頭 這戀情也不會很久
 
畢竟結婚後有小孩 不僅是男方會懷念談戀愛時期
 
連我都會懷念 畢竟那種談戀愛是很 青澀的
 

麻咪可以換個方式跟老公談談 換方式生活
 
誰說聲小孩子就不能談戀愛了呢??
 
我也是會跟老公討論 怎樣的方式 對彼此都喜愛!!
 
妳要加油喔^^
發言時間: 2010-05-17 15:30


 

第23則


參觀 小玉01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其實我覺得老公薪水有回來
就是對家庭有責任了吧
即使我的老公有外遇
我也不會要求他太多
發言時間: 2010-02-07 11:48

第24則


參觀 chun&cha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真的很可憐
 
男人怎麼能如此狠心?!
發言時間: 2010-01-13 21:31

第25則


參觀 8d8d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您的掌,可比如來
 
不說因,只談果
 
誰呀誰?想的是現在,或者
 
果有因,因有果
 
蘋果的因,蘋果的果
 
在內是因,在外是果
 
家終究是一個
 
讓人知道放心的地方
 

如果男人像個嬰兒般
您又會...............如何的?看待
您覺得您心目中的男人的感覺如何?
 
好啦!偶想說....器字的啦
 

發言時間: 2009-12-01 23:20

第26則


參觀 琦瑄媽媽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我有一位朋友和你一樣的問題,一開我也和大多數的人一樣,希望她為了孩子再努力,我陪著她求神問圤,雖我一點都不相信這樣有用,看著她為了挽回婚姻而改變個性,但是,她最後自殺未遂。自此以後,我不再勸合不勸離。一個不快樂的媽媽,會有不快樂的孩子。一段不快樂的婚姻,會有一個難過的孩子。不是單親媽媽教養出來的孩子就會有問題,只要肯用心也會有好孩子。有快樂的媽媽就有快樂的孩子。男人如果變心就變心了,男人是自私的。我們要愛自己多一點,愛孩子多一點,沒有他的日子要過得比有他的日子還要好,這就是最好的報復。至於要不要離婚就看你自己。我是會離婚的。
發言時間: 2009-12-01 00:14

第27則


參觀 筱玉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事情發生到現在也一年多了!當初等了1個多月沒消息後,就帶著小孩搬回南部家哩,找個工作,不過到現在他還是沒來一通電話,我只能當她出國去了,小孩生日他會託人送禮物回來,從他朋友口中,知道他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吃喝玩樂不受限制吧!我現在只能將小孩帶大,不要變壞就好了!
發言時間: 2009-06-04 23:26

第28則


參觀 野爸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營造一個家的氣氛,是需要努力的
以下定律
白努利從牛頓運動學中發展出,能量守恆觀念:動能+位能= 定值所以推導出白努利定律:動能+壓力=定值。
 
您覺得心目中的家,缺少了甚麼呢?
 

 
發言時間: 2009-05-31 14:22

第29則


參觀 三娘教子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看了你的發言...讓我好心疼.....女人一定要有籌碼...金錢是最重要的..男人身上沒錢就沒把戲....哎到了最後受傷的是兩個女人...男人到了最後就叫罪人
發言時間: 2009-05-28 23:17

第30則


參觀 琪琪大大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如果他有心回頭需要拖這麼久嗎
應該要先回到家中吧
如果有困難也應該是兩個人一起想辦法
不論他有什麼打算
妳要有最壞的打算跟安排
怎樣讓自己跟小孩的傷害降到最低
生活最有保障
發言時間: 2008-06-13 03:39

第31則


參觀 肥肥新之助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別輕易就離婚 會便宜你先生和也女人 讓他們快活阿別想 他只要有按時給錢 回不回來別理他 那女ㄉ要倒貼就看她撐到何時..有愛情沒麵包是虛實ㄉ 趁這時候改變.改造一下自己(如:胖就減.獨立一點.讓自己美一點.對自己要有信心..最重要是多愛自己一點) 時間很快就過去ㄉ 多為自己想想 堅持下去 如他回來要離 跟他說孩子給他 給你贍養費 沒人願意做別人小孩ㄉ後母 讓妳先生知道小孩不能沒有你 讓他們為小孩爭吵 自然就分開ㄋ 加油 這段日子你辛苦ㄋ
發言時間: 2008-06-13 00:29

第32則


參觀 喜善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每個朋友對你的建議真的很好,我的想法勸你經濟問題還有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才對!老公迷失要回頭除非對方那女人有爭吵不然很難回頭,他有乖乖拿錢回來照顧妳們那還像個男人,
說真的我很能體會妳的心情,要堅強讓自己站起來好好照顧自己和小孩,說著容易做真的很難所以你真的要加油,男人會迷戀外面的女人總規一句就是他跟她很快樂,男人在乎也是感覺,為了小孩只能犧牲自己,他不回來你在爭吵他也無所謂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再了!
發言時間: 2008-04-13 14:51

第33則


參觀 chiayun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男人都是自私的,公婆也是.再怎麼說妳都只是個外人縱使妳已經生了孩子但還是個外人.不過妳還算幸運的,至少老公還有把薪水交回來.我朋友的老公就超狠的.家裡的房貸小孩生活費一毛也不拿回來,後來我朋友拆穿了外遇事件老公反而光明正大了,還一個換一個.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女生再想什麼啊??真操就算不重要難到做的人道理都不懂了嗎??而且現在當人家外遇的對象都還是一些小女生呢.真不知道她們圖的是什麼?妳要加油哦,先不要離婚啦,不然太便宜那對#男女了,而且到時不是妳放棄小孩就是獨自扶養,那對妳來說都太痛苦了,至少現在他還有拿錢回來.而妳也要另找自己的生活重心並且把自己跟小孩照顧好.加油囉~~~
發言時間: 2008-02-19 12:59

第34則


參觀 KIMYer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給版媽朽朽喔~
 
如果妳真的可以做到心平氣和,
那他玩夠了,或老了,就會回家,
但前提是妳都不介意,
才不會忍到生病,傷害自己的身體.

如果妳會因此影響自己的身心,
那勸妳一定要增加自己的籌碼,
比如掌握經濟部份,
不論從他那邊取得或自己有能力,
另外看看公婆能不能支持,道德勸說等,
讓他不敢一錯再錯,到此為止.
 
其實就算夫妻感情很好,公婆也好,孩子也好,
到老也不免生離死別,
世間的欲樂真的是苦.
 
版媽加油,把自己身心照顧好最重要,
為妳祝福~
發言時間: 2008-01-14 17:02

第35則


參觀 筱玉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感謝樓下媽咪的鼓勵,最近平靜多了,看了很多話題,發現現在的男人真ㄉ很不可靠,可是有ㄉ女人也很奇怪,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女人呢•
我老公薪水的百分之八十都給我付房貸和生活費了,生活也不是過的很好,為何要拋下我們母子4人去外面生活,真的很難了解,問他為什麼,我那兒做的不好嗎?他也說不出來,沒拆穿前還每個月回來、每天通電話,真ㄉ拆穿後,人也不回來、電話也不打了,要錢ㄉ時候會打一下電話,真ㄉ很不懂ㄟ,喜新厭舊嗎?跟這樣ㄉ男人好累哦!
要個幸福的家庭還真不簡單,夫妻不錯時,結果卻遇上不好ㄉ公公婆婆也很多,真ㄉ是到這個世上接受考驗ㄉ,我也常常忍不住想要暴富一番,可是都忍了下來,不過當他沒拿薪水回來時,我可能會選擇鬧到我老公沒頭路(因為實在不想便宜那個女生),算報復吧!
發言時間: 2008-01-14 13:41

第36則


參觀 小辣椒17651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一錢在手 萬事無敵
只少你還握有錢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
 

勸妳
靜靜等待他的回頭 為家為小孩更為自己
不要吵 不要鬧 一時迷失 不代表永久的迷失
不要將他往外推 
讓自己做個有吸力的女人吧
 

加油 加油 加油
發言時間: 2008-01-13 11:52


 

第37則


參觀 twin2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看了不少媽咪在這埵R露心聲
發現男人變心真得是很可怕
只能跟版媽加油
如果非到離婚不可
千萬別便宜了那個男的
對孩子及對妳該盡的責任
他一定得負責(錢)
我覺得現在的已婚婦女是不是都得有憂患意識
不然哪天家堥漱f子變心我們怎麼辦
掌握家婺g濟大權不然就是自己經濟要能獨立
女人啊! 加油!
發言時間: 2008-01-07 16: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閒聊】如何有效幫助寶寶改善塵ś...
【討論】可以推薦有潮流感的草帽嗎?...
【分享】2019 洪曉芬Emily老師親...
【討論】更多MM資訊 o n s 6 ...
【討論】更多MM資訊 o n s 6 ...
【問題】拔牙打麻藥疑惑(心驚驚)...
【問題】怎麼教小朋友學習控制使用手機...
【問題】台北雅丰內開眼袋手術推薦嗎?是找...
【求助】發現自己臉暗沉無光時怎麼開始保養...
【求助】發現自己臉暗沉無光時怎麼開始保養...
新增話題 | 更多話題

 

  • 【求助】孕期中,對未來一個人照顧新生兒有很多不安
您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多待產媽媽的思考,周圍的人的意見不一時其實真的好難做決定。這個決定要考量的因素包含:父母對於教養的共識,父母親對於自己人生的定位,家人的考量與必要時可以協助的程度,工作時間的長短,照顧者可以負荷的程度,以及尋找托育的過程符不符合自己的需要(交通,托育環境等等)

 

版名 討論指數
Mom’s Talk 408
疾病與健康 276
職場女性 276
家庭主婦 252
日常用品 168

 

0-3歲:重口味飲食,讓孩子長不高

報導/林正苹  諮詢/謝佳倩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營養科學與教育組助理教授 ...More

懷孕期: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

4-7歲: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