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搜尋:
【求助】台中哪有好的兒童牙醫


參觀 TINA YANG 的小窩
人氣:24126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希望找到對小孩有耐心的牙醫 女兒的上門牙原本只蛀了小小的洞還不會痛 但想說不去看會越來越大就去看牙 補了之後很容易掉落(因為是在門牙不是在臼齒加上補牙時小孩一直哭 口水一多不容易黏貼)所以連續補了三次 最後一次竟要抽神經 可能是每次去都磨一點點吧 醫生說小孩的牙齒琺瑯質比較薄所以容易傷到牙隨 想說若一開始不管它 等痛了再去看或許會好一些 唉!無耐的媽媽
 
 
時間:2003-09-02 17:10

全部發言14則
全部展開 第1頁/全部2頁
第1則


參觀 瑤瑤Winni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請問中山兒童牙科李慈心醫師是在哪個院所看診
發言時間: 2017-09-07 19:19

第2則


參觀 peggyhayui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中山牙科很有名,可以找李慈心醫師,他不但是兒童專科牙醫師,也是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,很多專業知識都考不倒李醫師喔
發言時間: 2015-06-25 15:08

第3則


參觀 Tina媽媽(tina媽媽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林新牙科,楊曉芬醫師不錯,我兒子很喜歡
發言時間: 2003-09-06 14:24

第4則


參觀 團團轉的媽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To 8樓媽媽:
榮總兒童牙科門診雖是下午開診, 但其實可以安排上午約診喔. 我女兒第一次去看診就直接採約診方式, 這樣醫師有比較多時間慢慢幫小朋友處理.
你可以去電詢問一下!
發言時間: 2003-09-06 13:48

第5則


參觀 凱琳的媽(2815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其實若是一些小小的蛀牙,只要把蛀的地方磨掉,再塗氟,然後常作好口腔衛生,定期至診所檢查塗氟,如此就可防止蛀牙再繼續擴散了,這是我女兒第二個牙醫診所的醫生給的建議o
如此,我女兒的蛀牙治療好也快1年了,也都沒有繼續擴散的蹟象o
不然那種在邊邊的蛀牙很容易掉,掉了再補又要再磨一次牙,越磨越小,最後就要抽神經或是再作牙套,小孩害怕,大人也跟著疲累o
我女兒看牙醫都是不會哭的喔!還吵著要我帶她去看牙醫,重點是每次看牙醫之前,我都會給她作心理建設,還有醫生的態度也是重點啦!
發言時間: 2003-09-05 15:46

第6則


參觀 cook(小芬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河南路上的佳威不錯,因為我也很怕看牙,但光進去就減壓一半了,裡面超乾淨的,一進去還要脫鞋子,看起來不點都不像牙科倒像是餐廳,還有兒童遊戲室喔~~
電話04-2456658
在河南路和青海路,名佳美正對面,後面有免費停車場,去之前最好先預約
發言時間: 2003-09-04 00:24


 

第7則


參觀 mao.mao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我之前去童齡看.但妹妹2.5y每看顆牙都打麻醉針.讓我不是非常接受.看三顆就打三針.嘴巴都腫了.後有媽媽介紹去榮總看.另外兩顆就去那看.但是初診就等了兩個鐘頭.但醫生技術還可以 很快就可把妹牙補好搞定.也有辦法哄騙.是比童齡好.但我光初診就等了那麼久.不知預約掛號是否也要等待很久.有去過的媽媽可以跟我說說妳的經驗嗎?等的有點嚇到的媽媽.
發言時間: 2003-09-03 21:17

第8則


參觀 TINA YANG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謝謝各位媽媽的關心 2日傍晚爸爸已帶女兒又前往同一家牙科看診 醫師說這次比較乖比較少哭 問了爸爸之後 爸爸說那有 是爸爸打了她二下屁股才聽話的 唉真是可憐的小孩 牙痛又得挨揍
發言時間: 2003-09-03 16:31

第9則


參觀 文苑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童齡牙科應在大墩路上(野田汽車百貨對面)
我女兒從2.5歲就在那兒看的
上禮拜還去看診
他會針對3歲前.後的小患者做不同診療方式
還不錯
隔條街就有停車場
方便
電話24736333
發言時間: 2003-09-03 13:02

第10則


參觀 sinny ma(sinnyma) 的小窩

(導護媽媽線上檢舉)

東興路上有間童齡牙科
這是我問我兒的家庭醫師,他所推薦的 (他女兒也是在那看 )
堶惘n幾個醫師,我们是給一位郭醫師看的
覺得醫術及設備都很不錯
供你參考
發言時間: 2003-09-02 23:4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風的原因??...
大家都會固定一段時間就去美髮沙龍店護髮嗎...
【討論】生完小孩以後要瘦下來好難哦...
【分享】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:產後月子餐該...
【分享】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...
【分享】產後媽咪胸部萎縮下垂免擔心 邱...
【分享】天給婦幼聯合診所:不孕症小教室–...
【分享】美膚娜娜Fresh man男士系...
【閒聊】結婚幾年了,想為兩人找點新鮮感,...
【討論】隱適美只能用在微亂的牙齒嗎?...
新增話題 | 更多話題

 

  • 【問題】3歲小男孩情緒起伏大,動作暴力,是否需至醫院檢測?
家中一對龍鳳胎,目前剛滿3歲,兩者皆有個性脾氣的問題;姊姊的要求若遭反對,便會大哭大鬧近1小時,所以喉嚨長期沙啞。弟弟情緒起伏大,有時不知原因突然情緒就低落,或是開始發脾氣,發脾氣時會嘶吼,砸摔物品,打人咬人。我曾帶弟弟去兒童身心科評估,醫師讓我填寫兩本評估冊後,說弟弟生理行為在中上程度,就沒有下文了。我擔心的是他心理或情緒問題,請問該如何做這方面的評估?

 

版名 討論指數
Mom’s Talk 648
職場女性 228
美容纖體 156
假期安排 144
Men’s Talk 84

 

0-3歲:了解孩子嫉妒的原因

星期天,媽媽的同事帶著1歲的小弟弟到家中作客,小弟弟可愛極了,大家都爭著去逗他玩,2歲的佳佳也擠...More

懷孕期:中醫師的健康好孕之道

4-7歲:培養注意力的實用策略